北旅遊 導覽


頂級單點吃到飽‧美味無限超人氣標榜以頂級肉品、冰淇淋和優質環境以吃到飽消費方式,提供給客人物超所值的麻辣火鍋店滿堂紅,不論是冬天還是夏天,晚餐時段幾乎每天都客滿,沒有訂位真的很難吃得到,就連才開幕不久的松江路分店一樣超人氣,滿滿的用餐人潮就是檔不住頂級食材涮上特製湯頭的無限魅力。

半開放式獨立空間‧寬敞舒適不受打擾滿堂紅位於松江路的分店,在空間的規劃上又更精進了一步,每一個座位都有所區隔,沙發式的座椅,寬敞的座位,每一桌用餐的客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不受打擾。肥腸、牛肚、毛肚、鴨血、豆腐和手工川丸,麻辣鍋必點聖品同樣以高品質完美呈現,肥腸、鴨血和牛肚都滷的相當入味好吃。

蔬菜、海鮮和獨家小菜(百香果脆瓜和青梅苦瓜)新鮮好料選擇多,半開放式的廚房,讓您將廚房的衛生與清潔一覽無遺,不僅吃的美味更吃的安心。 2大冰櫃8種口味的頂級Haagen-Dazs和日本明治冰淇淋無限供應,店中專屬的冰淇淋空間有專人維持其乾淨整齊的環境。滿堂紅是間超人氣的麻辣火鍋店,提醒您來店用餐一定要事前預訂。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