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遇見幸福‧遇見橘村屋「沒有好的食材,就沒有好的產品! 沒有過人的堅持,也沒有讓人讚嘆的美味!」 2008年橘村屋誕生了!招牌古典巧克力、楓糖葡萄捲外表很樸實、內容很實在的特色一直是橘村屋的過人之處,以專注態呈現極致美味、帶著想與人一起分享幸福的心情,做出讓人意猶未盡的幸福蛋糕。

有想過,古典巧克力蛋糕吃起來猶如生巧克力入口即化的口感嗎?橘村屋饕客百吃不膩、大力推薦的古典巧克力蛋糕採用頂級比利時73%純苦巧克力,綿密細緻的香濃口味令人陶醉其中!顆顆飽滿的內餡看到了嗎?橘村屋的冰Q泡芙建議在半解凍的狀態下品嚐,有如冰淇淋的清爽口感。一盒6入有比利時巧克力、大溪地香草、加州藍莓、香濃芋泥、奶油紅豆、香醇芝麻口味。

香濃起司搭配頂級蔓越莓顆顆果肉不但有泡過蘭姆酒香氣的酸甜滋味,更有真實咀嚼的口感。喜歡吃起司蛋糕的人,更不可以錯過如此美妙的滋味。每次買蛋糕都只能嚐到一種口味嗎?橘村屋創新突破,讓人一次能吃到綜合蛋糕口味。共分為雙拼與繽紛大四喜兩種類型,可選擇搭配草莓派、蘋果派、重乳酪、古典巧克力、日式櫻桃乳酪、酒釀蔓越莓等。頂級比利時生巧克力,猶如絲綢般的質地香醇滑口,佐以40%干邑濃烈白蘭地,入口即化的極致美味配上濃厚巧克力、核桃、白蘭地交錯呈現,感受被幸福甜點包圍的感覺!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