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台北後花園位於碧潭烏來觀光路線之中途站。搭乘捷運轉公車即可到達,交通便利。山水環繞、風光明媚、環境清幽、天然景觀及自然生態豐富,適合假日安排旅遊、渡假、賞花、賞鳥、賞螢火蟲、攝影、釣魚、登山、露營、烤肉、戲水、騎單車、泡野溪溫泉等休閒活動。

台北後花園乃是主人張先生退休後的夢想,他一手打造原木裝潢的休閒度假空間,有咖啡、餐廳、音響聚餐設備,環境單純,適合團體聚餐、慶生,更熱心地提供自行車、旅遊諮詢、旅遊路線圖等,讓遊客盡情享受世外桃源之旅。原木全新裝潢這裡的房間、設備都是主人親自設計打造,充滿家和森林的特殊”原”味,希望大家來此呼吸芬多精,感受貼近自然的舒暢。

四聲道八音路音響設備高級的音響設備讓來大台北後花園的朋友能盡情高歌歡唱,公司行號團體也可預約使用投影機,出外旅遊也能工作一下下,開會也能這麼愜意。台灣風味美食‧脆皮烤雞遊山玩水缺不了的就是美食,大台北後花園提供現煮現烤的「蒜香筒仔烤雞」,皮酥肉嫩,讓你吃了就成主顧,是這裡必點的美食佳餚。

烏來現烤鹽烤活魚除了烤雞,還有用從牧場直送的鮮奶,料理而成的鮮奶火鍋,還有單純以鹽巴調味的鹽烤活魚,以及阿拉比卡咖啡和茶飲,讓客人吃得開心又超值。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