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王蓮原產於亞馬遜河流域,蓮葉最大可達直徑近3公尺,為世界上最大的蓮花,葉片肥厚,據說最重乘載量可達80公斤,而「吳厝楊家莊(正隆休閒農場)」可是北台灣種植大王蓮面積最大的農場。

位於桃園縣觀音鄉的「吳厝楊家莊」,連續多年舉辦桃園蓮花季百人乘坐大王蓮體驗活動,讓遊客體驗乘坐大王蓮,隨波逐流的快意與樂趣,北台灣種植大王蓮面積最廣的吳厝楊家莊,可是遊客心中首選之地!

除了豐富蓮花生態之外,吳厝楊家莊也讓遊客近距離親近可愛動物。在放牧體驗區裡,遊客可進行餵食牧草羊咩咩體驗活動,還有可愛的麝香豬哦!園區也設有果園及蓮花、溼地、菱角田等生態區。

此外,樂翻天童玩館、鄉土教學教室還規劃了多項DIY活動。來到吳厝楊家莊,除了賞蓮、坐蓮與品嚐各式風味餐點之外,園區佔地廣大,也十分適合作為露營、焢窯、烤肉的場地,不論是親子家庭出遊或是公司團體規劃桃園旅遊,也都相當的適合且方便。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