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觀音鄉原是桃園縣內重要的米倉之一,但是因為工業區發展帶來新的就業機會,也造成地方產業人口急遽轉型,目前的觀音鄉也成為臺灣稻作面積休耕比例最高的鄉鎮。   

而之所以會有「北觀音南白河」的蓮花產業,可是來自於地方保育團體對於工業發展破壞河川之反省後的生態產業創意,在1999年,桃園縣政府舉辦了第一屆蓮花季,更讓觀音鄉贏得「出工業之污泥而不染」的形象。   

為了將觀音鄉的觀光新型態推廣給更多人,桃園縣政府、觀音鄉公所及觀音鄉農會以「樂活觀音小鎮.銀髮新樂園」為題,委託財團法人臺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發展基金會協助執行一系列的活動。   

其中,針對觀音鄉的新意象也舉辦了識別標誌設計活動,其設計作品應與「樂活觀音小鎮」的形象有所呼應,其中包含以蓮花植物、觀音鄉及地理位置等等面向為主軸,作品收件日從即日起至2012年6月11日止。歡迎大家一同參與蓮花之鄉打造計畫,共同為這個特色的觀音小鎮添加不一樣的新思維。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