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一趟旅途,除了玩得開心,更要吃得盡興。位於野柳風景區內的美觀園海鮮餐廳,以提供新鮮生猛、經濟實惠的海鮮料理聞名。餐廳成立已有45年的時間,傳承三代,在當地擁有絕佳的口碑。  

餐廳所供應的海鮮料理極為豐富,清蒸、熱炒、紅燒、碳烤,應有盡有,滿足每一位老饕挑剔的胃。負責人闕嘉鴻為第三代傳人,秉持一貫新鮮的食材、實惠的價格,以及親切的服務,承先啟後,將美觀園打造成野柳當地最具規模的海鮮餐廳之一。

餐廳就位於野柳地質公園旁,隨時歡迎您的惠顧。白片軟絲野柳一年四季都可品嚐新鮮可口的軟絲,在稍微川燙後切片上桌,再沾上些許五味醬入口,不但不掩其原味,更帶出其鮮美本色。紅燒海鰻紅燒海鰻是店內的招牌料理,尤其Q度十足的海鰻皮更是饕客最愛,富含膠質也受到許多女性朋友的歡迎。

三杯旗魚肚選用上等旗魚肚肉採取三杯快炒,用醬汁帶出旗魚美味,咬下一口更可感覺其紮實口感,是野柳海鮮中不可多得的一道佳餚。綜合生魚片使用季節性鮮魚,如鯛魚、鮪魚、紅甘、魚卵等所搭配而成的綜合生魚片可以吃到各種魚類的鮮甜滋味,是喜愛品嚐海鮮的饕客們必嚐的一道料理。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