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導覽


三星蔥油餅‧慕鈺華蔥油餅 : 出宜蘭‧勝宜蘭


慕鈺華手工三星青蔥餅,堅持採用宜蘭在地的三星蔥為原料,品牌成立的三心(用心、關心、愛心)之一,其中「關心」便是以關心蔥農生活、保障青蔥價格為出發點。


健康美味‧蔥滿幸福


以三星蔥為原料的慕鈺華手工三星青蔥餅,每一片青蔥餅都是經由純手工製作,美味之外兼顧衛生與健康。製作過程不加豬油、酥油、味精,而以蔬菜油取代,輕食口感口味清淡,加上些許調味料風味更佳,吃起來有「媽媽的味道」~


搖身一變,青蔥餅也可以變成青蔥餅漢堡、青蔥餅三明治和鮮蝦青蔥餅盒子!青蔥餅創意新吃法,您也可以試試看~嚴選三星蔥,清洗後手工切蔥、製作麵團、橄麵皮、包蔥、捲麵皮等等步驟,過程中全由手工製作。


成立於2009年的慕鈺華手工三星青蔥餅公司,是由慕鈺華小姐和三位友人共同成立推廣。手工三星,同時代表手工「三心」─用心、關心、愛心。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小吃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