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導覽



三星蔥肉乾‧珍味珍肉脯食品


宜蘭伴手禮推薦‧三星蔥肉乾


傳承祖父李村流老先生六十年來的古法手藝,珍味珍第三代傳人─李倉億融合古法再創新,以宜蘭最為著名的三星蔥為食材研發「三星蔥肉乾」,獨特口味一舉榮獲「羅東丹祿大賞經典賞」的肯定殊榮,是您來到宜蘭羅東必嚐的在地美食‧必備的人氣伴手禮!


獨家美味!三星蔥肉乾


行遍全台,蔥口味的肉乾實屬少見,遑論這獨家美味「三星蔥肉乾」!珍味珍第三代傳人─李倉億遵循古法、融入創新,以宜蘭著名「三星蔥」為食材研發出「三星蔥肉乾」,值得一嚐!


不敗食感‧海苔肉乾


珍味珍肉乾共有蜜汁、黑胡椒、三星蔥、金棗等口味,這款銷售人氣王「海苔肉乾」以高成本優質海苔製作,特別受到太太小姐們喜愛,另外也是小朋友們鍾情的零嘴兒小點心!


鴨賞肉乾


珍味珍「宜蘭三寶肉乾」之「鴨賞肉乾,採用宜蘭名產「鴨賞」為食材製作,為珍味珍全新推出的肉乾口味。


遵循古法‧甘蔗炭燒


傳承三代,珍味珍的美味源自於遵循古法的堅持。產品之所以嚐得到一份淡淡的蔗糖甜及蔗香味,製程中添加甘蔗炭燒便是其理,純手工製作並強調絕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  到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小吃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