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導覽


羅東古早味小吃美食餐廳‧古早町


  宜蘭以傳統小吃著名,而來到小吃重鎮「羅東」,您可以在既舒適又寬敞的用餐環境裡,以最平價的價格享受各式各樣古早味小吃的美味!


  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平價、吃得舒適,經營餐飲多年的黃寶玉女士成立巧味食坊、巧味拉麵以及古早町三間現代化小吃店。精緻的裝潢,現代化的餐飲環境,提供各式各樣不同的傳統小吃,就是要讓消費者用最平價的價格,在良好的環境裡品嚐小吃美味。經營者的用心,讓消費者來到羅東吃小吃的品質更提昇~


古早味的小吃,油飯當然不能錯過了。濃郁的香氣總教人垂涎三尺,每一口都是滿足。香噴噴的焢肉飯,肉質Q彈的焢肉並不油膩,肥肉和瘦肉比例拿捏得剛剛好。


宜蘭羅東,一樣可以品嚐到台南著名小吃「擔仔麵」的美味,俗擱大碗。古早町招牌美食─豬腸冬粉,QQ的豬腸和冬粉的嚼勁相融,成為許多饕客的最愛。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美食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