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新華米粉廠有限公司成立於1961年,至今已近50年的歷史。新竹米粉在台灣已是知名的傳統產業之一,有它不可取代的地位。新竹市政府對在地產業文化非常重視,因此輔導新華米粉廠申請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觀光工廠的計劃,正積極進行中,未來將成為新竹市一間由政府輔導成功的合法觀光工廠。 

自然風乾的新華双龍手工米粉採用傳統手工精製,堅持採用七分風吹三分日曬之曬米粉方式,這就是手工米粉好吃的主要原因,其特殊風味乃機械製作之米粉所無法比擬。新華米粉廠完整保留傳統米粉風味並兼顧到產品的品質。


嚴選双龍米粉是新華米粉廠採用一貫化之生產流程,並以多年之生產經驗,掌控烘乾與自然風乾之條件,不僅擁有傳統米粉之手工風味,並能嚴格控制米粉內部乾燥度,讓享用嚴選双龍米粉的消費者不僅吃到美味、更吃得放心。


新華米粉廠為了提供客人更多樣化的選擇,在產品包裝上及產品種類方面,都不斷地進行研發及精進,讓產品在食用上更加便利、口味上更多變化、保管上更加方便,不論人多或人少都適合,也成為自用送禮兩相宜的伴手禮。新華米粉廠除了進行正常生產運作之外,也將成為產業結合教育、文化的優質環境,使民眾能夠更了解新竹米粉的全貌。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