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新竹城隍廟外圍的華品蚵仔煎貢丸位於中山路,離城隍廟非常近,提供晚餐、點心及宵夜,內用、外帶之外,附近同一地點一次購買300元以上,事先預訂,在晚上22時至次日凌晨2時間可以外送。 


每天由東港直接宅配的海蚵,新鮮又大顆,所煎出的蚵仔煎,最外層有酥脆的口感而中間部份非常滑順,兩種口感加在一起,非常的不同,再淋上自己煮的醬汁,非常受到歡迎。到新竹城隍廟不可錯過的美味小吃,特別是營業到凌晨,要吃宵夜到華品蚵仔煎貢丸無論羹、湯、飯或麵都有,能滿足客人的需求。


‧雞絲飯
新竹城隍廟邊的華品蚵仔煎貢丸是一家營業到很晚的小吃店,每一種都是老闆及老闆娘用心準備的,如雞絲飯是專桃新鮮雞胸肉,每天煮好放涼,再以手工拉成一絲一絲的雞肉絲備用,食用時還要淋上獨門的醬料,美味一道。


‧花枝羹
新竹城隍廟邊的華品蚵仔煎貢丸的花枝羹特別由市場長期合作的店家每天所供應,然後經過仔細的清洗,再改切成適當的大小,肉厚而有嚼勁,料多實在,食用前將淋上的醬汁及九層塔整個先攪拌均勻。可以再加麵、飯或米粉。


‧炒米粉
新竹城隍廟邊的華品蚵仔煎貢丸也有炒米粉,所用的米粉是新竹市一家米粉廠所製造的水粉(即一般所稱的粗米粉),由米泡水開始製作,同時純米成份高,並用自然曬乾的方式,口感特別Q,加上銀芽及淋上醬汁,甚受讚賞。



‧貢丸湯
新竹城隍廟邊的華品蚵仔煎貢丸的湯類中有多種選擇,其中一道貢丸湯是採用新竹市有名的貢丸製造商所製造的貢丸,店內採用原味貢丸及香菇貢丸兩種,一般以原味為主,但也可以指定香菇貢丸,也可以帶冷凍貢丸作伴手禮。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