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滷味達人‧雞腳王滷味


大潤發湳雅店附近的雞脚王滷味,營運已3年多,以平價的方式讓大家都能品味到好吃的各種滷味,現滷現賣,以開放式的店面讓客人可以看到滷製的過程。


嚴選食材‧品質管控


雞腳王滷味採用品質穩定可靠的新鮮食材,如雞肉採用電宰場的產品,每一批都可以找到最原始的資料,直接配送到店面,可以掌控品質;豬肉採用溫體豬,親自到市場購買。老闆有約8年的港式燒臘,以及9年多竹科的品管及安全管理師的資歷,店面並有註冊登記,守法的經營。


雞胗雞心等
湳雅街的雞腳王滷味另有內臟類的滷味,如圖中的雞心、雞胗、鴨脆腸、豬生腸等,像豬生腸之類的滷味,店家都會為客人再改切成小塊或小段,方便客人食用,然後才進行調味。是一種溫馨的服務。


鴨肉類系列滷味
一般鴨的體型會比雞的體型來的大一些,因此鴨頭及鴨翅都要比雞脖子及雞翅來的大,所以店家都會將這些部份的食材,在客人選定之後進行改切,讓客人吃起來方便很多。也更能享受那一種美味。


豬肉類系列滷味
豬的系列滷味也是湳雅街雞腳王滷味的一類,如圖中的豬耳、豬尾、豬舌頭之外、還有豬皮、豬頭皮、豬粉豬、豬腳筋等,因為在滷製過程中,會帶出食材中的膠質,所以吃起來並不油膩,有一種Q中帶脆的口感。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