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葉來香滷味的尊祖父約40歲時在竹東買下一甲多的山地,同時發現山上有一個泉水,約1988年因為原來的水井在冬季會有乾旱的情形,所以葉來香滷味的老闆建議尊嚴以現代的打井方法將原水井打深一點,但打井師傅選擇在距離約20公尺附近的地方,在10丈深時打到白貝殼層、20丈時又再次打到白貝殼層、28丈時第三次打到更硬的貝殼層,一直打到33丈深,完工後試抽水三天,水質未曾在測試的白布上留下任何顏色,是口好井。葉來香滷味老闆在山上種植大量香椿樹,並以這口水井的優良水質研發出優質的養生手工水餃,以及滷味所用的滷汁。


.麵腸豬血糕芋粿巧
清大夜市葉來香滷味除了利用特殊的水質所栽種及研發的養生香椿小之外,也利用香椿研發出特殊口味的香椿醬,並以優質水質及私有配方精心熬煮滷汁,而且每天採購多種新鮮的食材,現點現滷的方式,提供平價美味的滷味。


.大豆干百頁鴨血
清大夜市葉來香滷味除了每天精選的多種新鮮食材可供選擇,並在客人選好之後,再改切成適當大小,現場滷過。之所以能現快速回甘而不燥熱的情形,重點在店來自行研發的香椿醬料,品嘗原味時,最能感受那種特殊的香氣。


.養生香椿水餃
葉來香滷味採用精選的高山蔬菜以及自己栽種香椿樹上採下的嫩葉,依自己研發的配方料理成為以高麗菜為主要成份的餡料,先冷藏之後,再以手工包成養生水餃,只要照一般煮法就能有一道可口水餃。冷凍水餃可以外賣。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