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文化城牛肉麵位於竹北市光明一路接近豆子埔溪附近,溪畔另岸便是竹北市的夜市,平常是停車的空間,公二停五地下停車場也在附近,停車非常方便。


文化城牛肉麵是由年輕的兄弟所策劃經營,所有的裝飾佈置,景觀美化等,都是親自動手。文化城牛肉麵由於所有的料理也都是兄弟自己研發掌管,所以品質非常的穩定,加上小菜種類奇多,經常會在用餐時段造成排隊的情景。供應牛肉類、佛跳牆類、豬腳類、肉燥及魯肉類等系列主食,甚受客人肯定,但更大的特色是擁有五、六十樣的小菜,而且種類還不斷的增加中,以平價供應,讓客人可以自己選取喜歡的菜色,所有的小菜都是當天料理及營業前才端出來,內容豐富而多元。


原汁牛肉系列
原汁牛肉麵是文化城的主食系列之一,所有牛肉都是經過特別挑選,然後除去較差的部份,再經過繁複的料理作業,才能有入口即化的口感,不分年齡都能享用,每碗都有三大塊牛肉及一顆自製牛肉丸,麵之外也有鍋燒牛肉飯。


佛跳牆系列
料理文化城牛肉麵的佛跳牆是四種主食系列中的一種,這種料理一般只有在宴客場合較容易看到,因為它是一道很費工又費時的料理,食材種類又多,尤其以一盅一盅的方式供應,味道更佳。有飯、麵、手工麵線或只是湯可供選用。


豬腳系列
料理豬腳系列料理也是文化城牛肉麵的強項,好吃的豬腳在前置作業就非常重要,然後再分成適當的大小,再經過滷製的過程,呈現出不太油、香軟可口、豐含膠質的口感,搭配筍絲,使富含纖維的筍絲混合豬腳的膠質後倍感順口。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