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在關西鎮正義路美食街已經營10幾年的鄉之香客家料理,老闆在餐飲界已有約16年的資歷,能作一手拿手的客家料理。為了能作長期的經營發展,2009年6月中旬搬到關西鎮新中豐路與羅馬公路交叉口附近的店面繼續營業。


鄉之香客家料理講究的是食材新鮮,除了需要較長時間才能熬煮出美味的料理之外,全部現點現作,老闆及老闆娘長期建立的默契,以新鮮及美味為訴求,能快速提供客人各式美味料理,成為家庭聚餐、好友聚會、團體餐敍的好場所。老闆是雅石玩家,曾經擔任過新竹縣關西雅石藝術協會第四、五屆的顧問及第五屆的理事,餐廳內有很多收藏及得奬作品,以關西黑石的金牌奬作品太極也在其中,用餐同時還能欣賞雅石及白玉。


.客家梅干扣肉
梅干扣肉的好吃在於豬肉都要能料理到有入口即化的口感,而且不油膩,搭配梅干菜,若再搭配刈包就更加令人懷念,平時搭配白飯,會讓人多吃一碗。關西鎮鄉之香客家料理採用溫體豬肉、農村自行製作的梅干菜,多了香氣。


.在地仙草雞湯
關西鎮的仙草特別有名,是全省產量最多的地方,鄉之香客家料理以關西鎮生產的老仙草經過細心的熬煮出濃濃的、具有清香的仙草汁,再分裝成一份一份,加入雞肉、紅棗等中藥材,以蒸籠蒸熟,是一道具有香氣的養生湯品。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