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旅遊導覽


 


新竹縣關西鎮的氣候非常適合仙草的生長,採無性繁殖,所生產的仙草品質佳、香味濃厚、膠質含量高,甚受市場的信賴,使關西鎮成為仙草的故鄉。關西仙草巷的仙草達人鍾先生為了將家鄉優質的仙草加以推廣,於是自行研發、製作一系列仙草相關的產品。 


仙草巷很了解工商業社會人士的需求,以精心熬煮的仙草汁,加入一些養生的食材,製作出美味可口的仙草產品,如仙草膠質丁、仙草膠磚、仙草汁、養生仙草桂圓紫米飯糰、現煮養生燒仙草、香烤雞腿仙草飯、獨特養生仙草雞湯等,可以內用外帶及宅配。


‧仙草膠質丁
關西仙草巷以精緻技術不加任何香料,保留仙草原味,也不用傳統的太白粉、番薯粉等,而採用成本昂貴的寒天及蒟蒻,雖然增加製作成本,但口感比較Q,而幾乎無熱量,而且經切成小丁之後,只要不動它又會互相吸在一起。


‧仙草汁
關西仙草巷所熬煮的仙草茶,為了保有香濃的原汁,採用大量的仙草乾,並以獨自研發的熬煮方式,因此所熬煮出來的仙草汁特別香濃,口感有別於一般的仙草汁,可以先到市區嘗鮮店,親自品嘗比較,這是最真實可靠的方法。


‧仙草膠磚
關西仙草巷的仙草膠磚是經過多年的研發才上市的仙草系列產品之一,食用非常方便,只要撕開膠袋便可以食用,有點類似羊羹,但因屬於養生食品,不加任何人工香料,也只有微甜,口感較Q。可以在店內食用、外帶或宅配。


‧養生仙草雞湯
關西仙草巷的養生仙草雞湯嚴選雞腿肉,並去皮去油脂,再加入香濃的仙草汁、枸杞、紅棗、熟

地及少許米酒一起熬煮,所熬煮的湯汁並經過二次去浮油的過程,才供應給客人品嘗,每份有5台兩雞腿肉及400CC仙草雞湯。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