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寫樂日本拉麵的老闆山倉和宏先生是日本新瀉人,出生於東京,2004年來到台灣,因為太太是新竹人而來到新竹。為了實現自己對料理的熱愛,開立寫樂拉麵店。 


因為曾在日本的魚店、肉店及百貨公司的惣菜屋工作過,對於料理的技巧、菜刀用法、鮮度的判別及食材的選購都很講究。為了讓拉麵更適合顧客的口味,曾花了一段時間研究及改良,並收集各方的意見,最後找到適用的配方。山倉先生除了提供日本料理,也提供日本用餐的氛圍,店面全部自己動手進行裝潢。


‧雞塊咖哩飯
來自日本的調味醬汁與在地新鮮嫩雞,醃製而成道地日本口味若雞の唐揚(炸雞塊)再淋上香濃滑順的咖哩,搭上一口熱呼呼的米飯。美味極了。是寫樂創店至今五週年穩佔衛冕寶座的ㄛ。


‧味噌烏龍麵
寫樂味噌是來自北海道之札幌味噌,香濃特調湯頭再加上手工精製烏龍麵。不用到日本也可以嚐到跟日本口感一樣香Q彈牙又滑順的烏龍麵。


‧可樂餅蕎麥麵
寫樂2店為顧客特別推出日本人氣商品蕎麥麵系列。湯頭由柴魚、昆布、醬油及多種材料熬煮而成,清爽不膩。營養豐富的蕎麥麵口感不亞於拉麵,主菜可樂餅酥脆的麵衣吸附湯汁柔嫩脆軟,別有一番風味。


‧味噌拉麵
傳承北國風情,一年四季最為分明之島嶼-北海道札幌是寫樂味噌的故鄉,味噌於春、夏、秋、冬皆可製作不同風味的料理。味噌拉麵是寫樂拉麵中人氣TOP1之勇者。喜愛吃辣的顧客也有辣味噌系列供選擇。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