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導覽


傳統美食小吃 溫和藥膳食補

  中華美食博大精深,又以食補概念最受大家喜愛,以藥膳入饌,用食材養身,不止沿襲著飲食的文化,更是一種傳承的精神,因為廟宇是地方的中心,所以有許多的美食常常都是鄰近廟街附近。

堅持好品質食材 全天候服務

 在地已深耕半世紀之久的鴨肉榮,位於桃園市中山路景福宮的正門對面,不只有著多樣的美食小吃,並且還提供顧客良好的飲食環境,整潔明亮的用餐氣氛加深食物的美味,更以24小時全天候的經營方式,服務更多的顧客。

吃鴨肉‧多元享受:
以鴨為名,「鴨肉榮」鴨系列料理的美味層次當然不遑多讓!曾創下當日賣出80隻鴨的鴨肉榮,有Q彈多汁的白斬鴨,還有吸飽鴨肉高湯的鴨肉冬粉以及由鴨肝、鴨珍與鴨腸組成的下水麵等選擇,一次嚐盡全鴨的獨特風味!

當歸鴨‧大隻滿意:
當歸鴨一上桌,你很難不被此料理的大份量所震驚!選用生長足月的台灣土鴨,其體型碩大,一隻前腿+一隻翅膀,就已經超過了大碗公,大隻滿意的口感加上由當歸、熟蒂等10多種中藥所熬煮而成的醇厚湯汁,味蕾滿足!



鴨肉麵‧特製味噌醬:
不同於坊間小吃店的乾麵作法,「鴨肉榮」跳脫滷肉、炸醬或麻醬等醬料,創新使用滋味甜中帶辣的味噌醬搭配鴨肉、豆芽菜與麵條一起吃,風味特殊!值得一提的是,味噌醬的作法可是第一代經營者傳承自媽媽的好手藝喔!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小吃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