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導覽


風味小吃.道地台灣口味旺旺小吃店位於台東市正氣路,立足在這條著名的小吃街上,已有近十年的時間。店內提供各式飯麵、快炒及湯類等台灣小吃,風味相當道地。招牌料理.無刺虱目魚專賣無刺虱目魚是旺旺的招牌菜,料理選擇相當多,不管是煎、是炸還是煮湯,口味都深受大眾喜愛。

值得一提的是,選用去刺虱目魚後,還特別以手工方式清除魚刺,多一道工法的用心,就是要讓顧客朋友都能吃得更安全放心。香噴噴的炒飯料理,都是由蔡老闆的親手炒出來的,大火翻炒的香味和鮮嫩配料,是許多人外帶的第一選擇。乾煎虱目魚是旺旺的招牌中的招牌,酥香外皮裡的肚肉超鮮嫩,灑上一些胡椒鹽就相當美味。

虱目魚肚湯是台灣知名的小吃,軟嫩的魚肚配熱湯,一碗喝下溫暖又舒服,無刺處理讓您吃得更安心。羊肉料理也是店內的熱門主打之一,羊肉片、芥蘭菜和蛋絲加入沙茶醬一起大火翻炒,香氣和口感都叫人愛不釋口。只有北部才吃得到的沙魚燻,搭配粉肝和軟絲切盤,三合一的口感相當開胃,是許多人來店必點的好味道。 台東市正氣路是當地著名的小吃街,旺旺小吃店以無刺虱目魚及羊肉料理在這裡打出名號,口碑相當不錯。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小吃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