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有著多間的觀光工廠及產業博物館,每一處都有著特色DIY,像是位於楊梅的雅聞觀光工廠,可以體驗著化妝品DIY,讓人學習學校沒教的事。 另外,最新桃園景點,位於桃園八德的「巧克力共和國」也提供DIY教室,讓民眾可以親自動手做巧克力。這座由台灣知名巧克力品牌打造而成的巧克力博物館,就館外都像一顆大型巧克力,讓來此的遊客感受巧克力的濃情滋味!

經營逾35年的宏亞食品將最擅長的巧克力擴大規模,建立了瀰漫巧克力香氣的博物館,館內共分為三層樓,分別介紹巧克力歷史、可可溫室,並展示巧克力實際的生產工具,還推出了DIY教室,讓民眾可以親自動手做可口巧克力,不僅具知識性還兼具趣味性,適宜各種年齡層的民眾一起前來同樂。

視覺上,這座博物館四處都可見到與巧克力有關的甜點、食品等,就連巧克力相關的知識在此也可一一了解,而為了讓人更深入巧克力世界,這裡還提供有可可溫室讓民眾前來參觀並了解神秘的巧克力世界!   味覺上更是四處都有著巧克力的蹤跡,就連館內的餐廳,也都加入了可可入菜,值得一提的是以巧克力作為佐味的系列餐點,別以為巧克力只能是甜的,將巧克力加入鹹料理中,其鹹中帶甜的滋味,可說是極為特別!   

除了看的到、吃的到外,這裡提供的「趣味互動區」還可讓民眾進一步體驗好玩的設施,達到寓教於樂的功能;而讓人津津樂道的還有「巧克力DIY教室」,透過專人的教學,民眾可製作好玩又好吃的巧克力甜點,將其作為伴手禮可是格外有意義

桃園巧克力共和國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每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週一休館,冬季為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巧克力街底(介壽路二段490巷旁)
‧交通資訊:國道三號下大溪交流道,朝中壢/慈湖/平鎮/大溪前進,下交流道走112甲縣道,左轉接員林路二段/台3線,後接介壽路/台4線左轉,行至介壽路二段490巷旁的巧克力街底即可到達。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