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正是賞荷的季節,位於南投縣國姓鄉的泰雅渡假村,將舉辦2012年南投蓮花季系列活動,可觀賞到多種睡蓮品系、荷花、大王蓮等,尤其白色荷花更是園區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成果。   

南投旅遊景點泰雅渡假村表示,占地約3公頃的生態池,規畫栽種大量蓮花,目前荷花的面積約二公頃左右,所以規劃於暑期7月1日~9月2日首次舉辦「南投蓮花季」,要將園區的蓮花介紹給全國各地的民眾。泰雅渡假村除可賞蓮外,還可參觀賽德克故事館、天空步道、歐式花園、泰雅劇場以及自然生態解說等,更可享受消暑的關刀山脈冷泉、優質溫泉及蓮花大餐。   

除遊憩外,泰雅渡假村還準備了近30種蓮花產品,除了常見的蓮藕粉、蓮香麵、香水蓮花茶,還有各式各樣的香水蓮保養品。為期兩個月的蓮花季正逢暑假期間,是一年中家人、朋友們最有時間攜手共遊的季節,請大家別錯過泰雅7~9月蓮花盛開的美景,到泰雅渡假村讓您吃喝玩樂滿載而歸。


溫馨提示 : top20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記得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水里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南投晴海冷泉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