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美食.手工培根、火腿、手工早餐
 因為堅持一定要成功的信念,埔里蔗飄香手工火腿的老闆游先生經過多年的嘗試,研發出全手工嚴選精製的火腿、培根,成為埔里具特色的名特產伴手禮。
 蔗飄香自製的手工火腿、培根,選用活體豬後腿貼邊肉,不添加色素與防腐劑,且都是用天然岩鹽熟成、木炭烘焙、甘蔗煙燻,風味絕佳。
 值得一提的是,店裡用自製火腿、培根做成的手工早餐、三明治,也成為在地人與遊客口耳相傳的好滋味。

招牌手工培根: 
店裡的招牌火腿與培根都是手工製作,且挑選活體新鮮肉品做成。而使用嚴選的豬腹肉做成的培根,油脂與瘦肉分布的恰到好處,肉質分明、香味濃郁,用來搭配早餐更可以凸顯其美味。

大三元蛋餅: 
早餐是店裡的一大特色,其中大三元蛋餅是店裡的人氣早餐之一,使用自製火腿、培根及肉排做成,可以同時吃到三種不同食材的風味與口感。淋上特製的醬汁更是風味絕佳,吃了還會想要再吃。

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小吃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