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清水河畔‧復古懷舊餐廳
 置身於巴黎塞納河畔,左岸喝著咖啡,欣賞流水伴著著雲彩,多浪漫的事!南投市民族路上河畔旁的清水複合式西餐,是一家溫馨、復古而懷舊的餐廳,求新求變的美食,二十年來一直南投市西餐的指標。

時尚新穎美食南投聚餐指標
 葉姐笑著說,很多顧客曾經這裡相親,結婚有家庭,繼續帶著小孩來感受溫馨。牆柱上懷舊黑白老街照片,座位間珠簾相隔。緊鄰河畔邊清水,放鬆心情,坐下來欣賞潺潺的流水,動態泉水柱往上耀動,或是聆聽蛙鳴聲,渡過愜意的快樂時光。

南投國宴‧南洋意麵  
意麵是南投的特產,又叫細麵,略帶有點水分,大部分以湯麵拌肉燥。清水餐廳別出心裁,將意麵以涼拌做成套餐,涼拌水果、雞肉塊,搭配沙拉、水果、甜點、飲品,還被推薦為南投國宴美食。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