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手工麻糬.特色伴手禮
方愫馨的緣起,是在一個純樸的草屯小鎮內,由方老先生每天騎著腳踏車載著麻糬,在鎮內大街小巷四處叫賣開始,至今已走過50個年頭。遵循古法.堅持手工正是因為遵循古早味,堅持手工,強調材料嚴選,每天僅能限量供應,假日更是大排長龍。風味獨特的手工麻糬,儼然成為草屯的名產代名詞。

招牌麻糬
包入紅豆再加入花生和芝麻粉混合最後外層再滾上花生粉,使其三種口味融合在一起。吃起來較有層次感,入口即化,有濃濃的花生香,軟軟QQ的麻糬,糯米香和醇正芝麻香,最後濃郁的紅豆香,在嘴巴迴盪著,令人想念的好滋味。

手工現做
方愫馨手工麻薯最大的特色,就是遵循古法、堅持以手工製做,而各種餡料、材料都是自家調配,加上多年的經驗,才能將麻糬與餡料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