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草屯碧山南路上的丹妮莎麵包花園,以精緻西點、歐式麵包及各種蛋糕,提供民眾多樣化的選擇,老闆許先生已有近三十年的烘焙經驗,五年前逐漸轉型較為精緻的店面式經營,讓顧客可以吃到新鮮、美味的麵包。

丹妮莎麵包花園除一般常見的西點與麵包外,還結合健康養生的概念,推出一系列口感綿密的酵母麵包、酵母蛋糕、波士頓派等,還有各式創意西點,由於口味相當獨特,因此相當受到青睞;此外,丹妮莎也會配合季節推出不同的產品供客人選擇。

此外,店裡也推出特色伴手禮以及客製化的服務,客人可以依照喜好與口味訂製蛋糕、西點。

丹麥馬卡隆
使用杏仁粉、蛋白做成的馬卡隆麵包,口感酥酥脆脆,濃郁的杏仁香讓人回味再三,也是丹妮莎麵包花園的特色產品。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