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求理上通無事,莫於事上爭有理!」人生難得,但求輕安自在,走一趟鹿谷鄉風光明媚的麒麟潭,飲一杯湖畔的靜謐,與咖啡茶香為伴,不需任何言語,只要靜靜感受,讓心與這片山湖景致相連,將是一種難得的人生享受。來到麒麟潭畔的嵐咖啡,坐在席間,ㄧ泓碧綠就在眼前、垂柳隨風搖曳,案上一杯剛煮好的咖啡散發宜人香氣,與主人朱老師閒聊,儘管放下一切俗事,讓自己擁有片刻悠閒、享受午後的慵懶。來到嵐咖啡,就是可以如此的自在。除了禪風意境,嵐咖啡的不老蛋、老茶以及特製雞絲麵,都值得讓人細細品味。美食,也可以很簡單。

老茶王
保存多年的陳年老茶,茶性溫和、回甘度佳,呈現深褐色的茶湯純厚,持續散發層層甜韻,是值得收藏與回味的陳年老茶。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