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熱情的時節,除了到海邊吹海風參加音樂季之外,更別忘了安排到桃園旅遊一趟,漫步在農村田野間感受蓮田花香的氛圍。   

2012桃園蓮花季除了在觀音鄉有舉辦蓮花系列活動之外,素有「魚米之鄉」稱號的新屋鄉也有著各式蓮花系列活動,希望邀請民眾一同來參與,感受專屬於新屋的精彩魅力!   

在2012年7月21日上午9點於新屋鄉農會廣場前更舉辦有「蓮香米鄉嘉年華暨西瓜產業文化活動」,活動包括西瓜論斤秤兩活動、西瓜果雕展示、新香米創意料理品嚐、剝蓮子體驗活動,還有傳統捏麵人、風車、客家花布DIY等,一連串專屬新屋的蓮花季活動,熱情邀請您的到來!   

此外,在當天新屋鄰近的農場也都有著各式DIY體驗活動,像是手工香皂DIY、剝蓮子DIY等等,讓遊客更能感受蓮花之美。值得一提的是,到桃園蓮花季也別忘了帶個伴手禮回家,新屋香米禮盒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花語旅館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