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選為台灣十大觀光小城之冠的桃園縣大溪鎮,不只有著兩蔣各式系列文物的總統文化鎮,大溪本身的文化意涵,也是遊客選擇桃園旅遊深度之旅的因素之一。   

為了推廣大溪鎮的民俗藝術及文化,大溪鎮公所與桃園縣政府舉辦了第六屆「2012大溪文藝季」,活動從7月28日至8月18日,多達17個大型系列活動,要讓民眾來大溪「逗鬧熱」。民眾除了可以一次看完大溪社頭文化的「大仙尪比賽」、更創下同時間最多人打陀螺的「陀螺藝術千人傳承」、大溪農特產品展售嘉年華、大溪文化藝術特展、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兒童劇團演出,更有享受夏日晚風、配合大溪觀光吊橋夜景的「仲夏之夜演唱會」以及廖文和布袋戲,各項精采活動可讓大家感受到大溪的多元面貌。   

許多人對於大溪的印象,不外乎是豆乾、老街大溪觀光吊橋等,其實,大溪的陀螺、大仙尪等傳統民俗文化,也是相當具有特色和意義。2012年的「大溪文藝季」系列活動,連結了大溪文化歷史、藝術、陀螺、木器、大仙尪、巴洛克老街等元素的文藝慶典,讓國人真正認識大溪文化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出版的米其林旅遊指南之中,桃園縣大溪鎮以獨到的風格與特色,獲得跨頁篇幅的介紹,更獲得評鑑為2顆星推薦景點的殊榮,這樣的好所在,歡迎大家逗陣來憩桃!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