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因台中縣市合併而停辦的兩馬觀光季,今年將盛大舉行,除了鐵馬、駿馬,並結合音樂、馬術等與馬文化相關表演與活動,希望透過兩馬活動帶動台中旅遊觀光發展。   

「2012兩馬觀光季」將於7月28日至8月5日在后里馬場舉辦,內容精彩包括有夏日遊行嘉年華、人馬共舞馬術秀、釘蹄秀,並將號召千人共同暢遊鐵馬道,現場還有臺中市優質水果及美食擺攤。   

橫跨兩個週末的時間,首週7月28日至29日率先登場的「駿馬馳騁樂一夏」馬術活動,以精采熱情的「夏日遊行嘉年華」揭開活動的序幕,另外上、下午各一場的「人馬共舞」馬術秀、「釘蹄秀」及「洗馬秀」等精彩表演節目,最吸晴的是由中華民國馬術協會安排受過紃練的騎士,與馬匹擔綱演出「人馬共舞」馬術秀,配合音樂的律動、節奏感,由騎師控制表演馬匹的動作,讓馬匹隨著音樂起舞。   

而8月4日、5日接棒的「鐵馬暢遊FUN臺中」活動,也特別規劃「自行車和薩克斯風特展」,「螢光夜騎挑戰賽」、金曲獎創作歌手王宏恩不插電演唱會,壓軸上場的則是8月5日的「千人騎乘活動」,號召千人同時騎乘腳踏車暢遊后豐鐵馬道東豐綠色走廊,騎完全程的民眾,可獲贈主辦單位準備的精美活動證書,現場還舉辦精采的摸彩活動,最大獎有New I-pad等多重好禮。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新社梅林親水岸 后里泰安驛站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