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位於澀水社區,距離日月潭不過10分鐘,開車一下子就到了。民宿前有大片綠地,房間寬敞,整理得算是蠻乾淨的(去年住過)。如果以此為根據地,可以輕鬆前往日月潭九族文化村三育基督學院埔里小鎮,很推薦前往住宿一晚。

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位在山裡的精靈小屋,四周青山環繞,庭院內有著各式各樣的花草,擁有悠閒、慢活的四季風采,用香杉所打造的原木木屋,充滿了濃濃的鄉村氣息,房間地板均以頂級杉木鋪設而成,赤裸著雙足輕輕的踏上,更能體會細緻的原木質感。有2人房(各式愛情雙人套房)、4人房、6人房。

澀水社區-人聲鼎沸‧日月潭的寧靜後花園。

自921之後成功轉型的一個模範社區,社區內居民大多轉型經營民宿,這裡的每一棟民宿都非常漂亮,外面除了一些花花草草之外,還會有鞦韆椅跟露天咖啡座,讓人感覺好放鬆。每一個民宿都具有其獨特的風格,加上居民親切與熱情,讓許多來過這裡的遊客都回味再三、永生難忘。澀水社區有三個瀑布、四個步道,這些步道都是社區居民動手興建的,在清涼的林蔭步道中行走,不但可免費享用芬多精,蝴蝶、小鳥飛舞於身旁,會是一趟舒暢的鄉間體驗。

交通:愛蘭交流道下6號國道,接台14線,右轉台21線往魚池方向,過大雁隧道後,於54.5公里處右轉,即可進入大雁村澀水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