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今年的七夕情人節(2012/8/23)前後,情侶們可到台南參加「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的活動,時間是從8月11日至8月26日。   

今年活動主題分為「愛自己」、「愛情人」及「愛城市」三大系列,結合台南「做16歲」的悠久傳統、一系列的浪漫音樂PARTY、裝置藝術妝點城市的愛情氛圍,讓大家不只認識台南特有的七夕文化,也更加深愛身邊的情人。   

七夕嘉年華系列活動將自8/11海安路「愛情城市歡樂舞Party」揭開序幕;8/18在海安路上有來自日本仙台的雀舞表演;8/18、19「街頭藝人嘉年華活動」將由街頭藝人帶來熱鬧繽紛的街頭藝術表演活動;8/25紙風車劇團帶來的精采劇作《雞城故事》,以及將愛散播出去的「Live DJ情歌點播活動」,可利用週末假期前往共襄盛舉。

另外,台南安平區有不少浪漫景點可前往一遊,像是安平古堡黃金海岸台南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再回到延平老街吃吃喝喝,相信情人一定會心滿意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