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閒置空間變身街區美術館,讓有機藝術在草悟道發酵!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繼2010年成功將全國大飯店勤美誠品間的閒置小學用地,成功打造成台中新人文生活美學特區─CMP BLOCK後,再度與全球卓越建設獎首獎得主─璞真建設聯手,耗資千萬將其升級成佔地2,500坪的全台首座有機街區美術館「勤美術館CMP Block Museum of Arts」。

在2012/7/27到9/16期間,將以「勤美術館」為基地、「草悟道」沿線為範圍,號召各界藝術家及特色店家參與,策劃出一連串互動性極強、趣味性十足的「樂園道」美學運動,這裡將會有一連串文創展覽、講座、裝置藝術等活動,要讓草悟道街區成為令人津津樂道的樂園道!   

「勤美術館」以「活的、無疆界」美術館為定位,主打生活化的親民藝術。台中旅遊景點「勤美術館」地處科博館國美館之間,又有誠品旗艦店為鄰,加上草悟道的完美串連,這塊街區已累積相當充沛的文創能量!一向致力推廣親民藝術的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大膽引進歐美國家最夯的「街區博物館」(Block Museum)概念,以街區為單位、大環境為舞台,連結各界藝術家與街區特色店家,讓人人皆演員、處處皆舞台,變成動靜態共存的美學形式,讓大家知道台中也可以像倫敦、東京、紐約等世界頂級創意城市,擁有同時具有國際高度與在地深度的藝術街區,展現台灣人精彩的優質創意生活。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新社梅林親水岸 后里泰安驛站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