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裝‧新竹101旅店

  全新改裝的新竹101旅店101年4月隆重開幕,象徵在101年重新出 發,並秉持顛覆傳統與創新的經營理念,提供「賓至如歸」、「顧客至 上」之經營理念。101旅店位於繁榮的新竹市中心,離新竹火車站只需 步行1分鐘的時間,且鄰近國光客運、新竹客運,附近百貨公司、小吃 美食林立,離知名新竹旅遊景點-城隍廟也只要10分鐘,101旅店擁有的 地理環境優勢,是您到新竹旅遊、出差的最佳新竹住宿選擇。

親民的價位+貼心的服務

  新竹101旅店提供親民平實的價位讓住宿旅客感受兼具經濟實惠且最完善、貼心的服務品質,全新裝潢的101旅店突破新竹旅館,在視覺方 面提供不同的享受,客房採用日系簡約風格,規劃簡潔大方,提升旅客住宿品質,給予最簡單舒適的新竹住宿休息空間。101旅店更提供優越 的生活機能讓出差洽公之商務旅客,或前往新竹旅遊之遊客感受完整便利的交通網絡。

新竹101旅店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新竹101旅店精心設計每個房型,讓新竹旅遊的旅客在101旅店也能享受無比放鬆的時光,有段絕佳且舒適的新竹住宿體驗。新竹101旅店 現在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透過線上訂房網站選擇需要的日期及房型,完成訂房流程,即可輕鬆入住。如您欲知道更多101旅店 的詳細訊息,也可以透過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新竹101旅店‧休閒設施

  新竹101旅店開放全館客房免費無線/有線寬頻上網服務;大廳設有 桌上寬頻電腦,供新竹旅遊旅客全天候免費使用。此外,開車到新竹出 差或新竹旅遊住宿房客有福了,101旅店設有免費停車場,8個平面車 位,給您貼心服務,解決都市生活中尋找車位的窘境。另外,新竹101 旅店更提供線上訂房系統,歡迎新竹住宿房客透過線上訂房網站,選擇 適合您的房型。 新竹101旅店全館客房均設有免費免費無線/有線寬頻上網服務(需自備手提電腦/可提供傳輸線使用)、有線全頻道電視、電話、吹風機、 免費礦泉水及精緻衛生的盥洗設備。為讓更多新竹住宿旅客,在一整天的忙碌後,享有舒適的住宿服務,101旅店精心設計多種房型,讓每位 房客都能享有絕佳的住宿空間。更多101旅店客房資訊請至線上訂房查詢。

新竹101旅店‧日式經濟雙人房
  新竹101旅店提供親民的價位、貼心的服務、乾淨整潔的環境,提 供一整天新竹旅遊新竹出差的您,回到101旅店,可以有一個安穩、 舒適的新竹住宿環境。 ‧2人房 ‧坪數:約5坪/木質地板 .床型:一大床(5*6.2)

新竹101旅店‧日式商務雙人房
  凡住宿新竹101旅店客房均附贈早餐,讓您擁有活力充沛的一天迎 接接下來的新竹旅遊或出差行程。101旅店為體貼您的需求,提供線上 訂房服務,您可以選擇您要的房型與日期,即可輕鬆入住。
‧2人房 ‧坪數:約5坪/木質地板 .床型:一大床(5*6.2)

新竹101旅店‧日式加大雙人房
  新竹101旅店客房內備有舒適的床位、齊全的衛浴設備、衛浴日用 品,清潔、高雅的新竹住宿環境使您感覺賓至如歸,不論旅行或出差, 101旅店都是您最好的選擇。
‧2人房 ‧坪數:約6坪/木質地板 .床型:一大床(7*6.2)

新竹101旅店‧日式標準4人房
  日式標準4人房 新竹101旅店日式標準4人房房型,不管是全家人還 是三五好友相約出遊入住都相當合適。如果您正在規劃一趟新竹旅遊或 是正要出差、洽公在尋找適合的新竹住宿101旅店是您最好的選擇。
.4人房 .坪數:約8坪/木質地板 .床型:兩大床(5*6.2)

新竹101旅店‧日式兩小T雙人房
  新竹101旅店客房採用日系簡約風格,規劃簡潔大方,提升旅客住 宿品質,給予最簡單舒適的新竹住宿休息空間。如欲知道更多101旅店 的詳細訊息,請上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2人房 .坪數:約6坪/木質地板 .床型:二小床(3.5*6.2)        

 

回  新竹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