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道地、新鮮的東石蚵仔嗎?在前往東石漁人碼頭路上有一間不起眼的店面,卻有著饕客心目中第一名的蚵仔煎。「修‧吳氏蚵捲」以東石的鮮蚵為訴求,四十多年的美食廚藝經驗,吳氏蚵捲第二代將父親的手藝結合地方的觀光,呈現特色的嘉義美食小吃。

四十年手藝‧手工吳氏蚵捲東石蚵仔煎

吳氏蚵捲以東石的鮮蚵為主,店內三大必吃美味就是鮮美的鮮味生蚵、自家手工製做的吳氏蚵捲,以及讓客人回味無窮的東石蚵仔煎,技術經驗現煎的外皮香酥口感,再淋上自家調製的美味醬料,是遊客到東石必到必嚐的好味道。

必嚐招牌‧鮮味生蚵:嚴選東石漁港養殖的鮮蚵,除了沾芥末之外,吳氏道地的吃法、鮮美的味道就是以薑絲、蒜末、蔥淋上自家以柴魚、麥芽、米酒、冰糖..等所熬煮的沾醬,吃到鮮蚵最鮮美甘甜的好味道。不敢生吃的朋友可以品現炸的蚵仔酥。

‧必嚐回味‧東石蚵仔煎:有著鮮美的生蚵,少不了要品嘗東石蚵仔煎,許多人吃過吳氏蚵仔煎會懷念那脆脆的外皮口感,蚵子煎所淋上的也是特調的醬料,灑上碎花生增加了香氣口感,讓人吃了會懷念的味道。

‧必嚐必帶‧吳氏蚵捲:吳氏蚵捲是四十多年的特色小吃,自家手工製做的美味,以料多漿少的比列所包製,有鮮蚵、魚漿及獨家的調味料所包製,口感外酥內軟的好味道。 想要嚐嚐吳氏的手工蚵捲及蝦捲,還可以以宅配的方式品嚐得到,在家也可以嚐道新鮮的好味道。

 

營業地址: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村4-5號

營業電話:05-3732852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