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長二十五公里、緊鄰故宮南院和高鐵嘉義太保站的「朴子溪自行車道」,日前已全線暢通,該車道起至蒜頭蔗埕文化園區(蒜頭糖廠),終點東石漁人碼頭,沿途串連六腳、朴子、東石等鄉鎮市。


在起點站興建的自行車橋─六家佃長壽橋,為全台最長的自行車橋,全長三百八十公尺,朴子溪自行車道匯集田園聚落、溼地生態和漁村風光,串聯嘉義西部沿線的聚落文化和產業特色。
  
朴子溪自行車道起自蒜頭蔗埕文化園區(蒜頭糖廠),途經六腳鄉六家佃長壽橋、榕樹王庄、蒜頭舊車埕小站、六腳農會舊倉庫、北圳橋亭、中溝橋亭和六腳水岸,沿著朴子市朴子溪堤岸車道進入生熊多元的東石鄉蔦松濕地和圍潭濕地、東石大橋到東石漁港和東石漁人碼頭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