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2012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將於10月6日 pm7:30在台南新營區「南瀛綠都心公園」舉行開幕儀式,由2日中午已率先抵台的俄羅斯-楚瓦什國家民俗歌舞團帶來精彩表演。

  每兩年舉辦一次的「2012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自1996年開辦至今,每年皆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表演團隊至台南演出,除主場地演出外,也在台南轄內部分區域巡演,讓您不出國也能欣賞到國際級的演出!

  這次演出由來自世界各地包含土耳其、日本、南韓、墨西哥、俄羅斯、塞爾維亞、菲律賓、拉脫維亞、印尼、新加坡、尼泊爾、斯洛伐克、保加利亞等共13國的演出團隊,加上台灣本地共16個的舞蹈團體,將於2012年10月6日至14日為民眾帶來豐盛的藝術饗宴,詳細演出場次表可上2012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官網查詢。(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愛丁堡汽車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