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鵬管處)精心打造的鵬灣跨海大橋「光雕」工程,即將在2012年10月13日(六)下午4時舉行點燈音樂會,邀請全國鄉親一同欣賞五光十色的燈光秀。

  鵬灣跨海大橋變成一道彩虹了!透過七彩LED燈投射,夜空下的鵬灣跨海大橋變成七彩璀璨的彩虹橋。2600盞的LED燈投射在橋塔、橋側、橋腹和橋墩,宛如一道彩虹橫跨在大鵬灣,著實吸睛令人驚豔。

  鵬管處表示,未來鵬灣跨海大橋將從晚上6點一直至晚上9點,以紅、橙、黃、綠、藍、靛、紫七種顏色每天變換一種顏色,在每整點也將展演5分鐘。若遇到特殊節慶假日也會做彈性調整,未來更將結合音效豐富聲光效果。

  而在10月13日下午4時至晚上8時舉行的音樂會,將在橋下的紅樹林生態公園廣場登場,屆時現場將安排各樂團、煙火秀、農特產展售演出。下午5時的開橋秀以及下午6時30分的燈光秀,預計將掀起整場活動高潮。自行開車的遊客若要前往,可將車輛停放在鵬灣跨海大橋南平端停車場,再搭乘接駁車進入現場,隔天(14)日更可參加三年一科的東港東隆宮迎王平安祭典活動。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屏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小琉球 白沙灣 大鵬灣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東港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墾丁國家公園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虹彩駅渡假會館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石牛溪農場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墾丁峇里渡假酒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隆德旅客之家墾丁億園民宿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東港大鵬灣大飯店春聚會館金鶴渡假休閒會館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