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溫泉安通溫泉紅葉溫泉是花東縱谷區內的三大溫泉,是最適合休閒旅遊的山林溫泉瑞穗溫泉早在1919年即開發,而且建有公共溫泉浴場,在當時就已經營業的日式溫泉旅社,目前仍然有在經營,而且也規劃出露天溫泉浴池,供遊客在山林環境中享受野溪溫泉的野趣 。此處溫泉溫度約48度C,酸鹼值為pH7,屬於含鐵性氯化物碳酸鹽泉,遇空氣即氧化成淡黃濁,略帶鹹味及鐵鏽味,深諳溫泉功效的日藉旅客 ,還專程到瑞穗溫泉泡泡這種水面浮著鹽結晶的溫泉

據說瑞穗溫泉對治療過敏性皮膚病、關節炎頗具功效。瑞穗溫泉又稱「外溫泉」,而瑞穗溫泉紅葉溫泉的區隔,當地人把靠瑞穗較近的溫泉稱之為「外溫泉」,目前經營溫泉的大都是民宿業者,當地民宿業者也規劃出「原味黃金湯」與「茶葉黃金湯」的不同湯頭, 供遊客享受野溪溫泉的野趣!據民宿溫泉業者表示;泡過瑞穗溫泉後,皮膚亦會備感光滑細緻;當然在SPA水柱沖擊下,對於想要減壓放鬆的上班族而言,瑞穗溫泉更是不能錯過的。


花蓮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花蓮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花蓮住宿資訊: 請瀏覽花蓮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花蓮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ualie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經典假日飯店
漂亮生活會館 花東京城商務旅店 星宿海民宿 碧海藍天飯店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亞士都飯店 凱頓汽車旅館 安通溫泉飯店 台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