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寶來溫泉區發源於寶來村東方的寶來溪谷,寶來村是南部橫貫公路的一個山村,因少年溪遊樂區的開發及南部橫貫公路人口的激增, 已發展成為南台灣一個重要的休閒旅遊渡假據點,寶來溫泉已成為南部著名的溫泉勝地,泡湯的環境地處荖濃溪往南橫公路旁,因地處溪谷之 中,兩側懸崖峭壁聳立,景色頗具壯觀之美。

不老溫泉寶來溫泉齊名由荖濃溪流蘊育的六龜鄉境,沿途青山綠水,景緻秀麗,美不勝收 ,加上擁有豐沛珍貴的天然溫泉,使得它更別具風情。當中,特別以「 不老溫泉區」與「寶來溫泉區」這兩大溫泉最為出名,不老溫泉區位於 六龜鄉新發村,泉質為弱鹼性碳酸泉,泉溫終年保持攝氏48度,氫離子 濃度為 7.5,泉質極佳,沒有任何臭味。水滑凝脂,洗後皮膚滑嫩潤膩 ,有如返老還童,因而被命名為『不老溫泉』。

位於六龜的「松柏林溫泉民宿」是高雄通往南橫的中繼站,也是前往藤枝、扇平的最佳住宿場所,緊鄰妙崇寺、六龜育幼院,是一處擁有 廣大腹地並結合大自然生態、休閒的溫泉渡假山莊。湯花沸騰的時節, 一個愜意的山林環境、一池好湯泡SPA、一杯咖啡,再一份懂得享受的好心情,在「松柏林溫泉民宿」都可以讓您全部滿足!當您厭倦了都市生活時,或許,來一趟親山的六龜之旅,在這裡盡情休閒,大大的深呼吸,調整腳步後重新再出發。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