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中臺灣觀光大盛事「2012臺中國際花毯節、新社花海暨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即將在1117日於台中市新社區農委會種苗場盛大登場。台中市政府表示,新社花海系列活動已邁入第7年,今年再度創新,將媽祖意象與都會公共藝術巧妙融合,並以「幸福」、「彩蝶」的雙花毯為主題,遊客可在今年同時欣賞到壯闊花海自然美景,及繽紛的七彩雙花毯。


  台中市觀光局張大春局長表示,花毯與花海活動結合已是第二年,去年首度合辦即帶來近150萬的台中旅遊觀光人潮。今年的花海活動共有50公頃,有1.9公頃國際花毯節、35公頃的花海區、1.9公頃的第一屆中臺灣農業博覽會,並規劃花現西番蓮館、梅蘭竹菊館、世紀繁華館、Hello農村好館、森活低碳館及生活美學主題展示館等六大展館。活動由1117日(星期六)開園,至1216(星期日)閉園,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830分至下午430 分。


  由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規劃的「2012臺中國際花毯節」,今年以「七彩花毯」為名,展示繽紛多彩的美麗圖騰。其中,由「幸福花毯、彩蝶花毯」組成的「雙花毯區」,以手捧愛心、珍珠奶茶、紫斑蝶做為設計圖騰,創造滿滿的幸福感。此外還規劃了分別以「跳舞蘭(文心蘭)」、「低碳綠生活」及彩繪風車為主題的2座室內展館及1區風車花毯區,整個花毯區總共超過了18個主題區,多元繽紛,令人目不暇給。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亦已規劃於活動期間的假日(星期六、日),提供三條免費由台中市區發車的交通接駁車(以豐原火車站、東勢河濱公園、北屯區太原路停車場為起點,去程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回程為上午10時至下午6時),由接駁站直接接駁至新社花海區。民眾平日前往則可搭乘市公車31912702712762776583658765886589路線至中興嶺站下車,步行至會場約須30分鐘,相關訊息可上網站查詢。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台中涵館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新社梅林親水岸 后里泰安驛站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