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冷颼颼,快點呼朋引伴,與家人朋友來南投享受一場湯之饗宴吧!


   「2012南投溫泉季-i慢玩埔里溫泉知性之旅系列活動」將於114日(星期日)上午10時,在風光明媚的鯉魚潭畔熱烈展開,當日除了有美人腿公主開幕走秀之外,還將分享最浪漫的湖面檜木桶奈米牛奶湯溫泉浴,參加活動的民眾還可免費體驗戶外spa溫泉湯和溫泉美食  


  當日上午830分,首先由400多位報名參加「單車湯旅泉在埔里」的自行車隊,在埔里鎮公所前集合,並於上午9時,由埔里鎮長周義雄鳴槍後,出發前往鯉魚潭參加開幕活動。


   活動當日,埔里鎮衛生所亦將辦理101年度人口政策擴大宣導活動,包括「生命的永續經營」、「活躍老化,在地享壽」、「新移民、新動力,彼此生活零距離」等內容,還有精采的小朋友、長輩和新住民準備的各項表演、設攤活動,歡迎前來南投旅遊共襄盛舉。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