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台東縣,沿途的海岸美景,不由得令人心情愉悅,而獨特的珊瑚礁地形,更讓東海岸的美麗浪花,帶有先天的衝浪條件;尤其在秋冬之際,東北季風更助長浪勢,使得東海岸的金樽、長濱等地,成為衝浪者的天堂之一。

  自2012年的1114日起至1118日止,由
台東縣政府所舉辦的第二屆「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將於台東縣東河鄉金樽漁港展開,此次除了邀請在地團體表演外,更有知名藝人到場亮相,豐富又多元的活動內容,精采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活動期間還有國際衝浪選手,與在地衝浪好手的衝浪表演,給大家帶來刺激的視覺震撼,也讓民眾認識到不同的衝浪玩法。而現場更有衝浪教學與手作市集,以及結合當季旗魚祭等周邊活動,讓前來
台東旅遊民眾不僅有專業的賽事可觀賞,也能大啖新鮮美食。詳細訊息請至「臺東縣觀光旅遊網」官網查詢。(圖/臺東縣觀光旅遊網提供)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來來汽車旅館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