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門水庫可是北台灣相當重要的水庫,也是早期桃園相當知名的觀光景點,為了探查水庫生態,放養有多種魚類,也因為如此,才開始有著石門活魚料理的產生。

  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為了推廣石門觀光,在2012年石門觀光節主題為「楓石門」,結合冬季楓紅的時節,讓遊客來
石門水庫感受不一樣的美麗景致。

  規劃出內行人到
石門水庫不可錯過的10個門道,包含有賞楓櫻道、石門活魚、石門遊湖、客家文化、自行車道、登山步道、湖畔咖啡、後石門秘境、文化茶道與石門擔路。每一個門道不只可以各自獨立半天行程,也可以任意搭配成為一日遊、二日遊,不僅玩透透石門,更別錯過石門附近熟門熟路的好去處。

  「2012桃園石門觀光節暨水保嘉年華」活動將在1124日至122日在
石門水庫熱鬧登場,連續兩個星期的週末在依山閣遊客服務中心還有精彩的舞台活動喔!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