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附近,除了可去廬山溫泉享受泡湯樂趣外,也可安排去奧萬大賞楓(12~1月為最佳賞楓月份)幫您安排32夜賞楓泡湯之旅:


Day1  出發 →清境農場 小瑞士花園 (晚上有水舞表演,門票120優待90,兒童120cm以下免費) 清境紙箱王(小瑞士花園前廣場也開了一家紙箱王分店,可順便參觀。另外位於國民賓館旁的7-11清境服務區」為一小型商圈,也可在此殺時間) 清境住宿
Day2  奧萬大(若是周末前往最好早一點出發) 廬山溫泉莫那魯道登山步道健行 廬山住宿
Day3  下山到埔里去品嚐一下18c巧克力甜美的好滋味 紙教堂


景點介紹: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 位於中海拔山區(1,100~2,600公尺),是中部賞楓的最佳去處,最具代表性的植物是楓香與台灣二葉松。假日門票200,非假日150,停車費100)


玩法:先到遊客中心,聽聽解說,看看影片,這裡有一個特製的種子/樹葉蒐集箱,值得一瞧。 瀑布群步道(如果體力不夠可省略),因有三座瀑布相連,負離子含量全台排名第二,可體驗一下免費的負離子SPA,自遊客中心步行過去只需30分鐘。楓林區享譽全國,深秋時節,整個楓林區樹葉換裝,滿天遍地的火紅,吸引了成千上萬的客前來目前賞楓最佳位置為奧萬大吊橋區,從那兒可眺望整個楓林區奧萬大吊橋區,從森林公園緩慢步上奧萬大吊橋,感受一下居高臨下的震撼(距萬大溪90公尺深)。這座於98年開放,長180公尺,工程費達1,400萬元之「奧萬大吊橋」頗受遊客喜愛,基於安全考量承載量僅限50人,假日遊客人數較多,必須耐心等待ㄛ)


 


廬山除了泡廬山溫泉外,還因電影「賽德克巴萊」吸引許多遊客重遊古戰場「莫那魯道登山步道」,進行原住民抗日英雄莫那魯道的文化洗禮,回憶過往的英雄事蹟。該步道全長3.6公里,坡度和緩,路經地熱井、原住民雕像、莫那魯道紀念碑、馬赫坡古戰場馬赫坡橋。站在至高點,美不勝收的廬山全景映在眼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