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石門水庫園區,猶如一座超大型的國家森林生態公園,沿途有著各式樹種、蝴蝶、楓葉、鳥兒等,將石門水庫園區妝點得更加的美麗。

  
石門水庫四季各有著不同的美麗樣貌,春石門大地甦醒綠意盎然,夏石門儘管陽光酷熱卻有著愜意涼風,秋石門樹木枯枝襯托出世外桃園的寂靜,冬石門楓葉飛落櫻花點點。

  儘管沒有遊樂園般的設施,卻有著各式步道適合健行運動;沒有都市裡的吵雜,卻有著叢林鳥叫聲,時而有著風吹樹梢沙沙聲,還有著童貞赤子的嘻笑玩鬧聲。在
石門水庫園區裡也規劃有坪林公園、溪洲公園、槭林公園、榕園、茄苳林公園、阿姆坪生態公園,每一個公園都有著不同的景致,遊人總會在此拍照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而園區有著四個入口處(收費處),分別是高縣收費站、中縣收費站、大灣坪收費站、坪林收費站,不論從哪一處進入,都可以相通連。  

  看著浩大平靜的水庫,很難想像每當夏秋颱風季時,水庫洩洪的盛景,那樣的波濤洶湧氣勢磅礡!值得一提的是,臨近
石門水庫遊客中心的大壩碼頭,有提供遊艇帶著遊客遊湖,水庫的湖光山色盡收眼底。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
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