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及南投溫泉季活動,1110日在北港溪溫泉泰雅渡假村舉行「北港溪溫泉樂舞系列活動」開幕式,南投縣長縣長李朝卿受邀為「北港溪溫泉區」大型石碑地標揭幕,代表北港溪溫泉邁入新的紀元。

  南投縣
溫泉很有名氣,好山、好水,好好玩,處處都精彩,南投水質好,溫泉更是天下第一泉,對身體保健很有幫助,尤其南投溫泉區位於山水之間,芬多精多、負離子高,更是南投旅遊養生的好地方。

  當天天的開幕活動,有賽德克原住民歌舞表演,並邀請到山寨天王天后,小阿妹、小伍佰、小鄧麗君以及小吳宗憲,輪番上陣,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最後則由浪漫的水舞煙火秀畫下完美句點,周邊的北港溪
糯米橋則安排了客家文化巡禮,川中島清流部落則有賽德克文化巡禮,一連串的活動精采又豐富,走進南投泡好湯之餘,還可以順道暢遊文化景點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
摘錄自: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