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政府聯合彰化、南投兩縣於今年新社花海節舉辦「2012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將於20121117日(星期六)於新社花海登場,將展示三縣市的特色農業,邀請民眾一起體驗中部農村之美。

  臺中館以「農躍臺中」為主題,展現大臺中在地各種優質農特產品,包括以稻草編織的「稻香媽祖」,用火鶴、文心蘭裝飾的「龍佑臺中」、「文心蘭瀑布」、「有機鴨間稻」,以新社香菇裝飾的達文西名畫「蒙娜麗莎」,以芋頭甘藷馬鈴薯裝置的「大雪山」等,展現在地食物的特色,推廣「愛鄉、愛土、愛咱的農產品」的飲食觀。

  彰化館是以「彰化優鮮」為主題,彰化縣在濁水溪豐沛的水源灌溉下,土壤肥沃,加上適宜的氣候,特別適合各種農作物的生長,因此造就出全國最重要的農業大縣,素有台灣米倉的美譽。稻米展區的「幸福好米館」設計以農村的概念進行佈展,並搭配農特產品道具,如鋤頭、斗笠等等,營造富麗農村的設計感。
  
  南投館則是以「驚豔南投」為主題,南投主題館是以竹編酒甕的造型傾倒於新社花海之中,散發陣陣酒香與花海的花香,吸引遊客目光,另外還有茗茶區、認識八大茶區,以及花香區,可盡情欣賞花藝展示及盆花造景。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指出,2012新社花海節首次擴大舉辦,臺中、彰化、南投三縣市農特產品展售攤位計200攤位,是新社花海歷年來的創舉,一次呈現三縣市的特色農特產品,可說是前所未見的豐富,絕對讓前來參觀的民眾收穫滿滿。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台中涵館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新社梅林親水岸 后里泰安驛站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