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四重溪溫泉季 浪漫登場  民視新聞 2012/11/13



 天氣變冷了,有台灣四大名泉之一的屏東四重溪溫泉,也由縣長曹啟鴻領軍,跨縣市宣傳泡湯觀光行程,其中最知名的,就屬有百年歷史的日式溫泉,標榜日本天皇也來這裡泡湯,歷史文化結合浪漫湯屋,吸引遊
客上門。

 敲響清亮的鈴聲,為屏東
四重溪溫泉季活動揭開序幕,縣長曹啟鴻跨縣市來到高雄市的美麗島捷運站,廣邀全國民眾,天冷別忘了來屏東,泡好湯。

 屏東縣長口中的經典名泉,就是這家位在小鎮上的日式溫泉。因為在日治時代,昭仁天皇的弟弟,高松宮宣仁親王,就到過這裡泡湯。

 悠久的歷史脈絡,搭配日式的庭園造景,和古意盎然的日式湯屋建築,把泡湯的氛圍,帶進東瀛異國的想像中,其他還有台灣在地的主題式溫泉池,或是走歐式浪漫風格的溫泉旅館,總之要讓遊客們體驗,
四重溪溫泉的多樣面貌。

 至於南島屏東的花果美食,也搭配溫泉季活動推出,還有交通接駁,讓遊客享受溫泉不必舟車勞頓,有台灣四大名泉之一稱號的
四重溪溫泉,今年冬天在縣府的力推之下,要打響名號,重新擦亮招牌。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屏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小琉球 白沙灣 大鵬灣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東港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墾丁國家公園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虹彩駅渡假會館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石牛溪農場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隆德旅客之家墾丁億園民宿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東港大鵬灣大飯店春聚會館金鶴渡假休閒會館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