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石門水庫周邊有著許多自然豐富的生態與清幽的環境,也是許多單車愛好者的首選之地,沿途的美景與清爽的微風徐徐,讓人瞬間感到輕鬆自在,平緩的路面還夾雜著些微的坡度,騎車環繞水庫可是有一定的難度喔!


  騎乘單車遊湖可是遨遊石門水庫相當休閒的方式之一,沿著環湖公路一路賞景追風,還可在深秋時節看到美麗楓葉與聆聽蟲鳴鳥叫,想要休憩時,就到湖畔咖啡館喝杯咖啡,體力補充完後再出發。


  除了石門水庫自行車道之外,鄰近像是三坑自行車道、石門大圳自行車道、三林自行車道也都有著不同的景致,體驗不同的農村風情。


  其中"三坑自行車道"是一條環形路線的步道,是南桃園熱門的單車路線,從河左岸騎乘而行,走河底繞經自然生態公園至三坑老街永福宮,沿途可以俯瞰三坑子社區及大溪的河階地形,景色秀麗可觀。而"石門大圳自行車道"則是位於龍潭鄉三坑村石門大圳水道旁,全長3公里的單車休閒步道,沿途有涼亭、林道據點,讓車友們可以在大圳旁騎乘單車,並且還可以在飽覽大漢溪水域和三坑村全景。


  騎著單車鐵馬,腳踩得每一步都是踏實,看得每一個景緻都是真實,山巒、湖波、陽光、白雲、紅楓、蟲鳴,構成了一幅幅不同角度的美景,別急著往前行,休憩一下看個景緻再前進吧!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