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朋友到台北旅遊,搭捷運文山線(之前的木柵線)以及淡水線,可以暢玩以下景點:木柵動物園、士林官邸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溫泉、新士林夜市等。這中間可靠捷運板南線來做轉換。

幫您安排台北二日遊如下:

Day1 木柵動物園之旅
早早出發 →木柵動物園(台北市立動物園位於國立政治大學附近,又稱木柵動物園。園區內除了十多個動物展示區外,另有野餐區、野外動物植物觀察區、青少年體能鍛鍊場,讓您在觀賞動物之餘,也能享受登山健行、欣賞自然風光,是一座多元化的動物園。營業時間:9:00~17:00(16:00停止入園),全票60元、優待票30元) →貓空纜車(全長約4公里,共設置4站供旅客上、下纜車,依序為「動物園站」、「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站」及「貓空站」。全票50元、優待票25元) →新士林夜市(全台第一個地下化的夜市) →台北住宿 (北投溫泉飯店)

Day2 士林官邸賞菊之旅


北投溫泉博物館士林官邸(「2012士林官邸菊展」目前正在展出,從11/18至12/2,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19時。最值得推薦的是台灣最高的「帝王大理花」高達5公尺以上。菊展期間還有音樂歌唱表演、布袋戲、菊花彩繪活動) →台灣科學教育館(幼兒適合帶去兒童益智探索館,全票60元、優待票40元) →回程

捷運文山線:
動物園站(為文山線終點站,1號出口,往動物園大門)

捷運淡水線:
劍潭站:新士林夜市(1號出口,往基河路方向走過去)
士林站:士林官邸(2號出口左轉過中山北路即可到達)
新北投站: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溫泉(搭捷運到北投站,再到對面轉新北投支線,於新北投站下,出口就是溫泉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